華文獨家報─PEUGEOT 407 Cabrio-Coupe四門硬頂敞篷!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27/2006星期五)
敞篷車不稀罕!硬頂敞篷正流行!四門敞篷車改裝的才有!原廠出四門全景式硬頂敞篷可就驚世駭俗了!

??四門硬頂敞篷??沒錯!PEUGEOT準備在日內瓦車展中,推出407 Cabrio-Coupe,就是採四門硬頂敞篷設計!

根據海外消息指出,PEUGEOT準備在日內瓦車展推出407 Cabrio-Coupe,將以407 Sedan為基礎,裝置具有全景式天窗之硬頂敞篷機制,成為全球第一輛四門全景式硬頂敞篷車。

此外,407 Cabrio-Coupe為了彌補因少了車頂而可能降低的車身剛性,除了強化A柱,更於車室內於B柱兩端設計一強化結構桿,並在結構桿上方配置後座專屬的LCD液晶螢幕,不過液晶螢幕不足以帶給後座乘客任何的安全保障,因此PEUGEOT更在結構桿中配置,史無前例的後座專屬防護氣囊,給予後座完備的安全防護。

407 Cabrio-Coupe可說是史上最兼具實用與拉風的車款,除了完整的四門四人座設計,當敞篷開啟時,行李廂仍保留300公升的載物容積,便於放置行李。

至目前為止,PEUGEOT並未發布407 Cabrio-Coupe的實際消息,若這項傳言又沒有實現,我就在下一次的報導中罰寫10次,不過它真的發表,那肯定是本世紀初最具話題性,也最引人注目的車款。

隨著日內瓦車展的時間漸漸逼近,我們一同拭目以待!


 
 
01/27/2006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