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ICK盃” 我畫我的夢想車” 繪圖比賽網路票選12月12日起跑!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08/2005星期四)
裕隆通用為了要更貼近台灣更多消費大眾,並且讓大家重新認識BUICK品牌,特別在十一月舉辦了BUICK盃” 我畫我的夢想車” 繪圖比賽,經過了一個半月的收件,至日昨正式截止,今日起網路票選活動旋即將於12月12日展開。

BUICK盃” 我畫我的夢想車” 繪圖比賽,裕隆通用望藉此鼓勵小朋友發揮創意彩繪屬於自已的夢想車,希望小朋友以單純的筆觸,以及對夢想的熱情,為 Buick全球首部發表的後輪驅動四人座概念車Velite著色。

比賽在展開後吸引全國眾多小朋友參與,12月七日活動截止後,12月12日評審將進行初選,選出抉選名單,並同時將所有作品展於活動網站上,進行人氣票選活動,將選出五位最佳天才人氣獎,12月12日起,無論大朋友、小朋友皆可到BUICK活動網站,將票投給您認為最棒的作品,除了給予參加的小朋友鼓勵,也可以幫身邊有參加的小朋友衝衝人氣;此外,參加投票的朋友更可參與抽獎活動,獲得精美禮物


 
 
12/0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