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Lafesta年式變更車型東瀛發售!
AUTONET記者:Andrewlu(12/08/2005星期四)
針對日本家用轎旅車市場推出的NISSAN Lafesta,雖然去年底才剛剛正式發售,不過針對目前競爭異常激烈的當地轎旅車市場,日產原廠還是在日前推出了全新的2006年式變更車系!

這輛即將在全日本Blue Stage與Red Stage兩大通路販售的NISSAN Lafesta小改車系,在車系展開方面,重整為20S、20M與Playful等三個等級,並且重新由日產原廠設計中心推出所謂Bightness Design的口號,首先在動力方面,雖然沒有太大的變動,但是環保排廢與燃料效率,均已經提前通過最嚴格的2010年日本國土交通省的法規標準。

除此之外,全車系更將硬碟衛星導航系統,還有iPod操作介面列為選用配置,而且也同步推出許多改裝套件,原廠同時也增加更多車型,可以選用Lafesta車系最吸引人的超大面積全景式天窗,而且中後排座椅折疊之後,與行李廂形成的平坦置物底板,更換上了可以水洗的材質,而全車系的建議售價方面則介於185.8-237.3萬日圓。



 
 
12/0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