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W Fox Plus?
AUTONET記者:Andrewlu(12/08/2005星期四)
在Golf推出Golf Plus而且Polo也追加Cross Polo之後,接下來福斯還會有後續的動作!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幾年在豐富產品線方面相當卓著的福斯汽車廠,除了針對旗下主力車系,追加各種新型態的非傳統衍生轎旅車系之後,這種成本不高但可以一網打盡的作法,初期已經獲得歐洲消費者的支持與肯定,所以這樣的作法也將成為福斯原廠的全球產品戰略!

所以囉!剛剛在今年於歐洲發售,用來取代原有Lupo車系入門車定位的巴西製Fox車系,除了原本僅有三門掀背車一種車身配置之外,在巴西當地除了已經具備稱為Cross Fox的多功能休閒用車之外,還將推出解介於轎旅車與傳統旅行車之間的全新品種!

這輛車至今尚未定名,不過進行耐久測試的車輛,已經在南美各地被目擊者發現蹤跡,本報也獨家取得設計圖,先給親愛的VIP們參考參考,未來這輛新型態的Fox衍生輕型休旅車款,明年第一季將在巴西發表,德國原廠將視情況與市場反應,再行決定是否引進歐洲市場銷售!



 
 
12/0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