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法國站─F.Alonso鳳凰護身,順利奪冠!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05/2005星期二)
RENAULT車隊在法國站中,兩位車手駕駛的R25戰駒,披上了由台灣橙果工作室設計的「守護鳳凰」彩繪,而在今年大放異彩的F.Alonso果然在鳳凰的神助下,以竿位出發,並且在RENAULT的主場奪下冠軍,再次將車手積分上拉開與對手的距離。

RENAULT車隊除了F.Alonso外,隊友G. Fisichella原來也有機會站上頒獎台,但在最後一次進站時,因引擎出現熄火故障,最終僅以第六名完賽,RENAULT車隊在本站之後,以89分的積分繼續居於車隊之首,今年奪冠的機會越來越濃。

而目前仍有機會給予RENAULT威脅的McLAREN與FERRARI,在本站中分別由K.Räikkönen與M.Schumacher拿到亞軍與季軍,這兩位車手目前於車手積分榜上名列第二與第三,與F.Alonso相較分別有24與29分的差距,在剩下的九站賽事中仍就有機會爭奪年度冠軍。

在本站賽事中最引人注目的是BAR-HONDA車隊終於拿分了,在排位賽中日本車手T.Sato拿到了第四順位的成績,甚至勝過J.Button的第七位,但是在正式開賽後,賽中T.Sato因滑出跑道以至最後僅以11名完賽,反倒是J.Button一路追趕上第四名,為車隊拿下等待半季寶貴的積分,稍稍掃去今年上半年的陰霾。至於五至八名則分別是J. Trulli、G. Fisichella、R. Schumacher,以及前世界冠軍J. Villeneuve。


 
 
07/0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