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在即?TOYOTA全新世代Camry確定明年四月於廣州投產!
AUTONET記者:Andrewlu(07/05/2005星期二)
這不是廣州要生產的下一代Camry,這是目前台灣銷售的現行車款!
由廣州汽車集團與豐田自動車簽訂的合作協議中,在整車廠完成之後,預計明年將正式生產改款後的全新TOYOTA Camry!

這項計畫,被譽為是中國大型家庭房車的下一場大戰,也將讓過去在北美大陸針鋒相對的Camry與Accord,在神州大地上來個近身肉搏戰,更有趣的是中國版的豐田佳美與本田雅閣,均由廣州汽車集團負責現地生產,而明年四月將投產並且投放內地市場的將是全新一代TOYOTA Camry,並且第一波上市的車款將以搭載廣汽生產的2.4升引擎為主!

而TOYOTA Camry在廣州投產的計畫,其實不限於中國內地,基本上全新大改款的Camry,也將在明年分別於北美與台灣正式投產上市,所以目前國內市場上銷售的國產化Camry僅剩下最後一年的產品週期,而北美的全新世代車系預計也將在今年底之前就曝光!


 
 
07/0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