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lass皮繃緊了!BMW V5伺機而動!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5/2005星期二)
BMW V5的計劃未來如確定付諸實行,將擁有與現行五系列相似的外觀造形。
雙B間的戰爭可真的是永無止歇之日,從原先的房車之戰、性能車款相爭、延升到LSUV領域的戰火等,如今連Crossover的市場也不放過;眼看對手M-BENZ的頂級休旅旗艦R-Class蓄勢待發,BMW怎可就此缺席?不囉唆,BMW V5,計畫出籠!

BMW V5將擁有較現行五系列旅行車更佳的空間表現。
雖然目前有關於BMW V5的相關消息相當有限,但AutoNet仍藉著追根究底的精神,找尋出些許的蛛絲馬跡。根據種種跡象顯示,原廠代號為Space Functional Concept (SFC)的開發案,已悄悄進行中。雖然目前最終名稱尚未確定,但極有可能為V5或是V6,後期更有可能追加V3級距;依照BMW命名慣例,V5應為現行五系列之底盤加以延伸,V3想當然則是以三系列之底盤加以修改。

不過對手的R-Class是以S-Class之底盤基礎加以改造,車室內除了擁有三排座椅以外,空間更是相當寬敞,機能也是不在話下,不過如果BMW V5底盤加以打造,絕對會面臨空間不如對手的問題;屆時如何加以修改應用,應是BMW工程師最需傷腦筋的地方。

目前BMW V5相關消息相當有限,連合成圖或是間諜測試照皆尚未外流,不過如有最新消息,AutoNet絕對第一時間為您報導!


 
 
07/0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