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要在倫敦聚眾遊街!
AUTONET記者:Andrewlu(07/05/2005星期二)
截至目前為止,DAIMLER CHRYSLER集團旗下的迷你車品牌smart,已經進入英國市場滿五年了,日前原廠在當地的分公司也進行一連串的慶祝活動!

根據smart原廠統計,自從2000年smart車款正式進入英國市場販售至今,英國境內的總車輛保有數已經突破45000輛大官,預計在今年夏季原廠也將在英國境內,舉辦兩大場慶祝活動,並且邀請消費者與英國的samrt車主參與!

七月17日smart將在位於Gaydon的古董車博物館,舉辦大規模的慶祝活動,此外更將在九月25日於倫敦舉行smart車主大集合的活動,預計已經報名的車輛已經超過兩千輛,屆時將有數千輛samrt在倫敦市區遊行,目前英國的smart俱樂部已經有超過22000名成員,隨著新車車主的增加也不斷攀升中!




 
 
07/0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