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上海車展預報-東南汽車將展現MITSUBISHI新魅力!
AUTONET記者:Andrewlu(04/11/2005星期一)
在彼岸,東南紳菱由中國女排代言。
話說中國汽車市場今年最重要的車壇年度盛會-第11屆上海車展,將在本月21至28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由台灣中華汽車與福建汽車集團合資的東南汽車,今年將跳脫以往地區性車廠的地位,參展攤位將位於國際性品牌的主要展覽區!

東南紳菱就是台規的MITSUBISHI Savrin。
根據東南汽車的計畫,在本屆上海車展四號館的攤位面積將會超過700平方公尺,並且將以「超越-突破」作為參展主題,而今年第一季東南汽車超過16000輛的銷售量,更為這個參展主題下了最好的註腳!

除了先前因為由中國女排代言的紳菱,這輛以台規MITSUBISHI Savrin為基礎的多功能轎旅車外,現場更將開放民眾參加抽獎,也將提供由中國女排親筆簽名的排球。

不過最重要的主秀, 將落在以台規MITSUBISHI Grunder為基礎的全新東南大型房車上,這輛將進軍中國行政房車市場的車款,就是由台灣中華汽車CARTEC設計中心,結合Olivier Boulay與Gerhard Steinle兩位前M-BENZ設計大師的作品,將來推出之後預計將會對廣州本田雅閣造成相當大的競爭壓力!

不過,中國車壇最關心的,莫過於在本屆上海車展上,東南旗下的新車,是否會如先前傳聞的,將正式掛上三菱品牌現身?


台灣中華投資甚多的Grunder,將成為東南進軍中國行政房車市場的處女作!

 
 
04/1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