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C2=最佳輕型商用車?
AUTONET記者:Andrewlu(04/11/2005星期一)
掀背車怎麼變成商用車?當然就是沒有後座椅,直接變成貨艙!
在地形多變的歐洲,車廠常常會推出以小型掀背車為基礎衍生的輕型商用車款,而本報先前也曾經獨家報導有關於C2 Enterprise的消息,結果這輛輕型商用車,日前在英國的伯明罕車展中,獲得全英最佳輕型商用車的大獎!

C2 Enterprise除了相當優異的空間機能之外,雙片上下開啟式的尾門設計,更利於在擁擠的市區中,讓業務人員取用物品,搭配靈巧的車身與精準的操控表現,更提供駕駛人相對舒適的駕駛空間,無形中也提升了工作效率!

此外,在這項大獎中,更直接推薦了搭載1.4升Hdi柴油引擎的車款,具備達到70hp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16.3kgm的強勁扭力,每公升更可以跑出24.2公里的距離,提供企業與小型自營商最優異的油耗經濟性表現。

除此之外,C2 Enterprise在英國地區的建議售價,更僅需7495英鎊(未稅價)起跳,並且將雙前座防護氣囊、ABS+EBD整合式煞車輔助系統、原廠晶片防盜裝置等優質配備,難怪會受到大家的青睞!


雙片式尾門,取貨時即使再擁擠也無往不利!

 
 
04/1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