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在英國行情看漲!
AUTONET記者:Andrewlu(04/11/2005星期一)
L200至今依舊是三菱在英國賣得最好的車!
雖然過去幾年日本三菱自動車在財務方面,產生了相當大的危機,而不久前三菱復興計畫也才剛剛啟動,結果在英國市場馬上傳出好消息!

Colt小車的推出,對於三菱在歐洲市場的表現有如一劑強心針!
三菱自動車英國分公司,日前宣布三月份在英國市場的銷售量,不僅較去年同期成長了8%,而且第一季的累積銷售總量,更比去年第一季成長了13%!

如果這樣的成長幅度,還不足以說服您的話,看看英國整體市場的表現吧!

今年三月英國總市場的銷售量,比去年三月減少了5.1%,第一季的銷售成績也比去年同期短少 7.2%!

所以三菱自動車從今年開春以來,在英國汽車市場的銷售表現,可以說是逆勢成長!

全英國總共有144家三菱自動車的授權經銷商,第一季總共賣出11274輛新車,去年同期僅售出9958輛。

其中,三月份小車Colt總共在英國賣出1535輛,而過去銷售表現不佳的Lancer車系,今年三月雖然僅賣出753輛新車,不過比起去年同期已經達110%的驚人大幅成長。

不過,在英國汽車市場,三菱賣得最好的,還是多功能休閒貨卡L200,光是三月份就有近四千輛的新車交車!



 
 
04/1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