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車展新車-DODGE Charger SRT8道奇房車超級旗艦!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5/2005星期五)
日昨本報先行報導JEEP Grand Cherokee SRT8之後,號稱CHRYSLER Group第一性能房車的DODGE Charger,為了凸顯其性能地位, DAIMLER CHRYSLER集團特地在本屆紐約車展,推出SRT8頂級性能版本!

這隻眼睛,想要吞噬所有道路!
您可以將Charger SRT8視為是Grand Cherokee SRT8的公路版本!

動力系統跟Grand Cherokee SRT完全一模一樣,不過同樣一具6.1升擴缸Hemi系列V8引擎,最大馬力已經提升到425hp的境界, 還有58kgm的峰值扭力,搭配一具原廠代號A580的五速自排變速系統,根據原廠表示起步加速0-60英哩僅需五秒內,由靜止加速到100英哩在大腳煞車到停止的狀態,更緊需16秒,然後時速60英哩到靜止所需的煞車距離僅需33.5公尺,當然也是頂級煞車系統的頂尖表現!

當然,有這麼強悍的動力,所有來自於東家DAIMLER CHRYSLER集團的好東西,一大推主動安全系統全部上身,Chager SRT8絕對具備最佳的反應能力!

除此之外,全車空力套件與20吋超大鋁圈,搭配尺碼為前245/45/20與後255/45/20的頂級高檔跑胎。

車內完全是結合頂級房車豪華與跑車戰鬥感的組合,並且配置了超頂級高功率Kicker音響系統,還有衛星導航系統與車用影音娛樂裝置。

想要嗎?身在台灣是不太可能,要不然就移民美國囉!


6.1升Hemi引擎,力氣只有大大大到不行!

 
 
03/2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