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Hybird大放異彩,PORSCHE、SUBARU可能尋求合作?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25/2005星期五)
目前在雙動力玩得最兇也最成功的TOYOTA,其Hybrid系統已經成為獨門絕技,不僅Prius產量大增,就連高級品牌LEXUS也推出RX400h與GS350。繼NISSAN、FORD尋求技術支援後,傳聞PORSCHE、SUBARU都有意向TOYOTA Hybird招手。


根據國外消息指出,德國PORSCHE、日本SUBARU似乎對於TOYOTA Hybird非常有興趣,最主要因為NISSAN和FORD目前市售Hybrid車款,主要原件還是由TOYOTA技術提供,在這樣的情況下,向來走特殊路線的PORSCHE與SUBARU,當然對這種新技術頗感興趣,甚至還進行協商以尋求合作可能性。由於開發Hybrid需要龐大資金與時間,在技術純熟與成本考量前提下,這兩家車廠自然會找現成的技術來開發產品。至於是否在近年內會見到顯著成果,全賴各車廠間的協調。



 
 
03/2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