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FINCH推出LAND ROVER Range Rover 升級套件!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5/2005星期五)
原本霸氣十足的Range Rover,裝上OVERFINCH套件之後真是虎虎生風!
相信有不少Range Rover的車主,對於動力表現因為車重的關係受影響,有時候會希望這輛越野車中了勞斯萊斯,應該也要擁有勞斯萊斯級的動力表現,沒關係!LAND ROVER改裝達人要給您更多!

OVERFINCH套件雖然並不誇張,不過搭配Range Rover越野之王的氣質,有一種不怒而威的氣
雖然有部分國內媒體,即將在四月7日前往巴塞隆納試駕LAND ROVER有史以來性能最強悍的Range Rover Sport,但對於已經購買Range Rover的車主來說,想要用比較廉宜的方式,讓自己的愛車升級的方法,現在已經出現,由一家專門推出LAND ROVER改裝部品的OVERFINCH,在日前於英國先行推出的升級套件,至少可以讓現行Range Rover車主擁有更方便的解決方案,稱為400 Sport與460 Sport 的改裝套件,就是所有現行Range Rover車主的希望!

將原廠的4.4升引擎,藉由增設機械增壓套件,讓最大馬力輸出可以暴增到400 hp的境界,並且不需針對引擎本體進行大規模的改裝,另外OVERFINCH還推麻辣版本的動力升級套件,直接將原廠的4.4升V8引擎,擴缸到5.0升,然後依照前述套件的配方,一樣導入機械增壓套件,這樣最大馬力就可以暴增至500hp,根據OVERFINCH表示,裝設完成之後,將可以讓 Range Rover的起步加速0-60英哩提前到六秒內就可以達成!

當然,除了動力升級之外,OVERFINCH也提供車身改裝套件,還有內裝改裝部品等等,此外更提供可以折疊在行李廂的第三排座椅配置,這樣有需要的時候,您的Range Rover就可以多載兩個人喔!

喔,筆者差點忘記,根據OVERFINCH表示,動力升級套建在英國的建議售價,還施工的工資在內,要價15000英鎊起,相較於再買一輛Range Rover Sport,或是等到搭載機械增壓引擎版本的改款車問世,這個方法顯然更便宜更方便喔!








OVERFINCH也提供各種不同的內裝改造,像這種國內就沒有見過,感覺又高貴又耐髒!
覺得你的Range Rover內裝太保守嗎?這款黑紅雙彩保證年輕又有健康美!
有了第三排座椅,下次出遊可以偷偷多載兩個人,讓他們也享受Range Rover巨星般的享受
除動力套件之外,OVERFINCH也推出不少LAND ROVER煞車套件,馬力變大煞車也要更犀利!

 
 
03/2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