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一門三傑Grand Espace、Scenic II、Megane Renaultsport225同台登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3/25/2005星期五)
裕隆陳國榮總經理與雷諾亞太副總裁Patric Debrot歐洲頂級七人旗艦車款Grand Espace前
代理法國雷諾汽車的裕隆汽車,日昨選定在代表台北新一代豪宅的「忠泰風格」展示中心,一口氣發表了包括Grand Espace、Scenic II與Megane Renaulsport225三輛新車,也在這個極具當代極簡風格的會場,讓國人見識到21世紀法式口味的多元化詮釋!

裕隆陳國榮總經理與雷諾亞太副總裁Patric Debrot合影,預祝歐在台上市成功!
這場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法系車發表大典,由總代理裕隆汽車總經理陳國榮,與雷諾亞太區副總裁Mr.Patric Debrot一同揭幕,對於喜好歐系進口車的消費者來說,無論是小家庭使用的Scenic II,還是頂級休旅旗艦Grand Espace Turbo,抑或是代表性能鋼砲登峰造極之作的Megane Renaultsport225,各種不同口味與需求的消費者,現代更能夠親炙雷諾席捲西歐汽車市場的獨特魅力!

其實這三輛車中,Grand Espace Turbo可以說是首度跟國人見面,身為歐系單廂式休旅車的創造者,雷諾以豐富的經驗,加上同級車中第一個獲得歐盟NCAP五顆星的頂級安全評等,國內這次引進的是搭載2.0升渦輪增壓引擎車款,可以說是針對國內課稅制度所引進的優選車款,不僅可以為消費者省下大筆的賦稅支出,更提供極為優異的動力輸出品質。

此外,中小型單廂式家用轎旅車發明者雷諾汽車,再度推出了驚世第二代Scenic II車系,以最小的外部尺碼,再度展現空間魔術師的能耐,並且提供同級車第一個歐盟NCAP五顆星頂級的安全防護,並且以93.9萬元,幾乎等同於傳統進口掀背車的售價,提供高人一等還有流行實用兼具的轎旅車生活,也將成為未來雷諾在台灣的銷售主力。

此外,本報先前已經率先報導過Megane Renaultsport225性能旗艦,可以說是歐系性能掀背車中的頂級代表作,不僅推出前就有不少車迷詢問,總代理裕隆更極力爭取第一批20輛配額,車迷如果動作不夠快的話,再來就要等到年底才能夠親炙鋼砲之王的魅力!

在歐元一片漲聲中,雷諾原廠與總代理裕隆汽車,依舊以相對合理的售價,提供更多元化的產品,讓國人感受雷諾無比的魅力,除了頂級安全之外,更具備獨特的工業設計哲學,對於堅持品味與車輛本質的消費者來說,裕隆正以最積極的態度,建立屬於21世紀的雷諾家族新願景!



 
 
03/2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