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馬來西亞站─RENAULT車隊連莊成功!!
AUTONET記者:C.J(03/21/2005星期一)
繼G.Fisichella於開幕戰中拿下冠軍後,RENAULT車隊F.Alonso在馬來西亞舉行的F-1第二站賽事中,同樣以竿位出發並獲得冠軍,為RENAULT車隊再拿到一座冠軍,於車隊積分上領先其他車隊,這同時也是F.Alonso參加F-1賽事以來的第二座冠軍,至於亞軍則是去年也是RENAULT車隊,今年轉隊至TOYOTA車隊的J.Trulli,這是TOYOTA車隊自加入F-1後第一次有車手登上頒獎台,對於已奮鬥多年的TOYOTA車隊來說,是個極大的鼓舞。而第三名則是WILLAMS車隊的N. Heidfeld。

雖然F.Alonso成功為拿下冠軍,但較可惜的是G.Fisichella因為與M.Webber發生碰撞退賽,未再拿下積分,在本站拿下積分的八位車手中,共有兩支車隊的車手同時拿下積分,除了TOYOTA車隊的R.Schumacher也以第五名拿到四分外,較驚訝的是甫成立的RED BULL車隊,繼上一站後,再一次兩位車手都拿到積分,RED BULL車隊的D. Coulthard與C.Klien分別以第六與第八名完賽,共拿到了四分積分,開賽以來穩定性好的驚人,很難想像這支原來披著美洲豹的車隊,去年之前都是後段班的成員,今年換披紅牛後竟然能連兩站兩位車手都拿分,莫非這家機能飲料廠也能讓賽車能量十足?若是RED BULL車隊持續如此優異表現,FIA可以考慮頒個最佳進步獎給RED BULL!

至於另外兩位拿到積分的車手,分別是第四名的JP Montoya,以及第七名的M.Schumacher,其中M.Schumacher在上一站退賽後,本站終於拿到積分,但是氣勢已不如以往那般強勢,但隊友R.Barrichello卻因車輛狀況不佳退賽,FERRARI的連霸之路,季初似乎走的不太順遂!

但開賽至今,最〝帶賽〞的車隊應該是BAR-HONDA車隊,他們現在的情形與去年開季時的McLAREN車隊有點類似,在第一站因拿分無望,車隊要車手提前退賽後,本希望趁規則漏洞〈FIA已提出對策〉,換裝新引擎以期本站有好的表現,但是沒想到J.Button,與代替發燒生病T.Sato出賽的A. Davidson,竟然甫開賽沒多久就紛紛退賽,這支去年的一級強隊可得再加把勁了。



 
 
03/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