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最高統帥Wendelin Wiedeking,榮獲卓越領導獎!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21/2005星期一)
在這多變的市場下要將高價位的跑車品牌經營好,如果沒有兩把刷子與經驗那還真是困難重重,不過以水平對臥引擎聞名全球的德國PORSCHE,卻依然在超級跑車中屹立不搖,該公司的總裁Wendelin Wiedeking,更在日前獲得卓越領導獎的殊榮。

由日內瓦「Heinz Goldmann Foundation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所頒發的「Excellence in Leadership」卓越領導獎,經過全球知名企業經營者的遴選後,三月11日於Wiesbaden的商務座談會中,在全球40位企業領導人見證下頒給PORSCHE現任總裁Wendelin Wiedeking,這也是該公司的總裁第六次獲得這項殊榮。根據PORSCHE總裁Wendelin Wiedeking表示,「這次獲獎代表PORSCHE的責任越重,這也是全體員工努力下的成果,如果沒有大家的合作,我可能就沒有機會拿到這個榮耀。」


 
 
03/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