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全新1系列三月30日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李承儒(03/21/2005星期一)
BMW 1系列是BWM跨入高級掀背車市場的一大力作,早自2001年2月BMW集團董事會宣佈,將於2004年發表以能提供全然的駕馭樂趣、而且為市場中唯一後驅設定的掀背跑車以來,有關BMW 1系列上市的相關消息便成為全球車壇的矚目焦點!而BMW 1系列自2004年9月正式上市以來,不負眾望於短短的6個月內便締造58,925輛的銷售佳績,滿足了全球的BMW車迷長久以來對於頂級掀背跑車的期待!

全新BMW 120i獨樹一格的車身弧線外張而流暢,洋溢出濃厚的BMW動感風格,不但可明顯感受出BMW 120i亟欲展現的獨特個性,超短的前懸、典型但融合了新意的雙腎型水箱護罩與雙圓頭燈組、經典的長車頭設計,以及俐落短翹的上掀尾門式車尾,清楚地說明其承襲家族一致地充滿時尚感的設計語言!

120i僅4230mm的精悍車身,完美展現都會遊龍的靈敏,而五門掀背式的實用設計,使後座的空間彈性運用,無論是載客或是載運行李,都十分方便而自在,當後座椅收納時,BMW 120i可以具有330~1150公升的行李廂空間變化。而內裝部分,採皮布混合的雙色座椅,搭配環繞車內的類鈦金屬飾板,及斜向駕駛者的中控台設計,使全新120i呈現出年輕有勁的活力。

身為BMW最新世代的入門級車款,動力與操控自然擁有一脈相傳的強悍實力,動力系統搭載最新2.0升四缸引擎,在夙負盛名的BMW雙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Bi-VANOS與BMW獨家科技汽門揚程可變系統Valvetronic的助力下,能於6,200轉時輸出150hp最大馬力、峰值扭力亦達20.4kg/m。在6速Steptronic手自排變速系統精準地傳輸下,可實現強勁有力的加速性能,自靜止起步加速到100公里僅需9.2秒,極速可達213km/h。

同時,全新BMW 120i也是市場上唯一採後輪驅動設計的五門掀背跑車,運用前中置引擎設計的先天配重均衡優勢,使120i能實現同級車採前驅設計的對手所無法企及的運動性能,不論是直線加速或是蜿蜒山路的奔馳,1系列都能表現精采,讓人愛不釋手,展現出小鋼砲的真正魅力!

此外,全新BMW 120i也擁有許多超越級距的創新科技,例如首創iPod AUX in的音源輸入裝置,可播放MP3格式的CD音響、向BMW 7系列看齊的引擎啟動/停止按鍵、遠近光雙功能氙元素頭燈、LED車門開啟輔助照明裝置、向6系列看齊的廠徽一體式後廂門開關、倒車輔助系統、可選配的Keyless Comfort Access System免持鑰匙遙控系統等豐富配備。

在安全方面,1系列不但獲得歐洲Euro NCAP撞擊測試最高的五顆星安全評價,並搭載先進的多項電子系統如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BC動力煞車輔助系統、CBC彎道煞車控制系統、煞車力道顯示系統及標準配備失壓續跑胎等配備,都是能讓您在暢馳全新120i之際無後顧之憂,享有最高水準的安全規劃!

為以與眾不同的方式來與車迷朋友見面!BMW總代理汎德公司特地規劃BMW 1系列桌面設計有獎比賽,自3月11日起車迷朋友可透過BMW官方中文網站首頁與Yahoo奇摩網站各頁面廣告踴躍連結參與。活動將邀請國內知名媒體主編等公正人仕與網友共同評選,歡迎大家共襄盛舉,一同競逐價值約5萬元的BMW原廠多功能石英手錶、BMW F1生活精品、BMW 1系列專屬隨身碟及其它多項豐富好禮!無論是上網參賽或是投票,您均有機會成為BMW 1系列發表晚會的座上佳賓!再次誠摯地邀請創意十足的您上網來挑戰!



 
 
03/2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