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鉅獻─NISSAN〝Z〞系列於美國上市35週年紀念!!
AUTONET記者:曾力恩(11/29/2004星期一)
NISSAN經典的〝Z〞系列跑車,一向是車迷所津津樂道的經典跑車,而最新的NISSAN 350Z除了在今年的日本賽車界掀起一陣超級旋風之外,在全球Z系列跑車最重要的銷售市場─美國,也同樣熱鬧非凡。

2004年是NISSAN旗下最具傳奇性的Z系列跑車在北美上市的第35年,為了紀念這個深具歷史性的一刻,美國NISSAN公司特別於美國推出35週年紀念版的350Z(35th Anniversary Model),並且在美國NISSAN的官方網站︰http://www.nissannews.com/,開闢了名為「35 Days of Z」的35週年專屬紀念網站。

導入了全新的明亮黃外觀色35週年紀念版的350Z,光是含有珍珠成分塗料帶來的亮麗外表就已經是讓人為之著迷,再加上全新的18吋5輻式鋁圈,相信上市後必能集聚焦點。為讓車迷擁有更強勁的性能,35週年紀念版的350Z經許多引擎調校工程,六速手排車款最大馬力立即提升至300hp,動力性能更上層樓。

而名為「35 Days of Z」的35週年專屬紀念網站,以35天的時間,每天推出一個特輯的方式,利用相當精簡的圖文內容,介紹這一部在世界車壇中具有絕對影響力的經典跑車。包含了Z跑車的誕生、優異的性能與配備、領先時代潮流的設計理念、各時代的軼聞等等,不僅讓那些已經對Z-Car歷史耳熟能詳的車迷們,再一次重新回味它們的至高榮耀,也提供那些對Z-Car不太熟悉的大眾,一個入門的絕佳機會。


 
 
11/2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