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車展報導-舊款RX300借屍還魂?泰國TOYOTA發表全新Fortuner!
AUTONET記者:Andrewlu(11/29/2004星期一)
由於看好未來東南亞國協的廣大休旅車市場,由先前發表的全新世代Hilux Vigo貨卡衍生的全新越野車系,Fortuner日前在泰國正式上市,也成為原廠亞洲IMV 計畫的最新成員!

在不久之前,豐田宣佈全新的東南亞IMV(International Multi-Purpose Vehicle)計畫,先是發表了全新世代的貨卡泰國製的Hilux Vigo ,後來又發表同底盤衍生的印尼豐田Kijang Innova ,日前又在泰國豐田發表全新的Fortuner!

全新的泰國豐田Fortuner,外形與舊款的凌志RX300相當類似,並且強調融合多功能房車、SUV與MPV一體的多元化機能,動力系統方面提供包括2.7升的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118 bhp/ 5200 rpm,峰值扭力也有24.57kgm/ 3800 rpm的表現;同時,豐田也發表一具排氣量3.0升的全新D4-D直接噴射柴油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為120 bhp/ 3400 rpm,峰值扭力更達到34.9kgm/1400 ,並且可以選擇搭配五速手排或是全新的五速自排變速系統!




 
 
11/2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