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展示間也吹時尚風─台朔創造汽車時尚名店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29/2004星期一)
隨著美形小車台朔Matiz Chicquest上市,為能突顯與配合這股要命的時尚風,台朔汽車特別將位於北市民生東路的直營據點,裝點的如同時尚設計精品館一般,讓所有的消費者知道,再跟不上來就過時嘍!!

這家甫於今年五月落成的直營據點,是台朔汽車將產品特色完全發揮出的一個優質展市場所,除了以簡潔俐落的線條刻畫出大方明亮的展示空間,更運用大量暖黃色燈光營造出舒適溫馨的銷售環境,配上規劃流暢的賞車動線與輕盈悅耳的音樂,讓消費者能享有最愉悅的購車經驗,並以現代、科技感兼具的主題牆整合三台電漿電視,全天候播放台朔汽車廣告精華片段,此次主打流行時尚的Matiz Chicquest上市,台碩汽車更特別將櫥窗重新設計,展現出宛如現代設計師專屬展示館的視覺感受,讓所有消費者進入後都浸淫於最頂尖流行時尚的氛圍中。

台朔汽車亦計劃於士林區、中正區陸續成立直營據點,並積極規劃成立全國首座旗艦保修總廠,讓消費者能更深刻地感受到台朔汽車追求顧客滿意的用心。未來全國展示中心,將以此展示據點之設計概念為藍本,打造FORMOSA台朔汽車全面提升顧客滿意的理念。



 
 
11/2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