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賽場─NISSAN 350Z奪得 2004年日本JGTC車隊及車手雙料冠軍
AUTONET記者:曾力恩(11/29/2004星期一)
11月21日於日本三重縣的鈴鹿賽車場(SUZUKA CIRCUIT),舉行的2004年度JGTC(全日本GT選手權)賽事,,今年首度以NISSAN 350Z參賽的NISMO車隊表現優越,榮獲年度冠軍車隊。在車手積分方面則是由XANAVI NISMO Z車隊的本山哲及Richard Lyons二位選手奪得冠軍殊榮。

JGTC是全日本最頂尖且人氣最高的賽車賽事,NISSAN所累積的35年優良傳統,加上旗下御用性能部門NISMO的精湛技術,以及融合新世代的卓越性能,讓NISSAN 350Z在2004年日本最具影響力的高速賽事上大獲全勝,這也是繼2003年之後,NISMO車隊連續二年奪得車隊及車手的年度雙料冠軍。NISMO車隊的出川 洋監督表示:第一年擔任車隊監督就能有如此優異的表現,要歸功於二位優秀的車手、以及整個車隊人員一年以來的付出,經過了一整年的賽事,可以展現出350Z在競速世界的優異性能。


 
 
11/2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