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RX-8時尚跑車鋒芒與金鐘巨星光采相輝映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29/2004星期一)
電視界年度盛事-電視金鐘獎於11/26晚假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辦,除了備受矚目的頒獎典禮外,在先前入場的星光大道上也是眾星爭奇鬥艷之地,在今年的星光大道上,除了民眾爭相觀看的國際巨星外,較以往還多了一點不同,一反過去使用的豪華禮車,今年採用了與眾不同MAZDA RX-8跑車,共計8台的RX-8跑車除擔任本次金鐘獎星光大道的專屬禮車外,更藉由RX-8極具時尚感的強烈車身為今年的星光大道添增不少動感氣息。

一向以貫徹時尚、創意、活力等三大品牌DNA見長的MAZDA Taiwan,自去年RX-8首度登台,便以「MAZDA RX-8全壘打王大賽」在全壘打王王貞治領軍的大榮鷹訪台友誼賽當中,以別出心裁的創意比賽贊助本次活動,成功寫下創意行銷新頁;同時為讓RX-8彌除消費者心中對於跑車的遙不可及距離感,RX-8更主動走出展示間,前進台北街頭尋找適合其獨特個性的車主;本次贊助金鐘獎星光大道專屬禮車, RX-8除了以流線前衛的外型驚艷全場外,以創新技術發展出Free-Style對開式前後車門更可提供其他各款跑車所欠缺的舒適機能性,讓乘坐來賓及現場觀眾驚艷不已。

值得一提的是,MAZDA RX-8在稍早經日本NASVA(國家車輛安全以及受害者援助機構)耐撞測試評比,在包含1500c.c~2000c.c及以下之級距車款測試中,獲得最高六顆星的優異成績,領先其他同級車款。這是一項在安全方面至高無上的榮譽及肯定,証明RX-8在令人激賞的產品特質外,其安全表現更是無庸置疑。

近年來,MAZDA Taiwan以一路堅持的日本精緻人文精神,深植品牌形象於國人心中,未來MAZDA Taiwan也將繼續與符合MAZDA品牌形象的代表性目標結合,將MAZDA更多元化的面貌呈現給廣大消費者。


 
 
11/2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