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巴黎車展 SKODA有什麼料?
AUTONET記者:林浩昇(09/23/2004星期四)
VW集團今年在巴黎車展,一如以往擁有相當大的陣容,除了主品牌VW的重量級巨星Golf GTi,以及AUDI的小改款A4、全新A3 SportbackJ外,SKODA品牌的展場也相當有看頭。

2004年對SKODA來說是極重要的一年,因為旗下在歐陸地區非常受歡迎的中型房車Octavia,今年初在日內瓦車展正式以全新的面貌展現於世界車迷眼前,Octavia車系底盤源自VW五代Golf,車身形式發展除了四門/五門型式,五門旅行車Combi也即將在巴黎車展首度公開亮相;據了解,第二代Octavia車系,將依然朝前代車款的發展模式,除了性能版vRS外,搭載源自VW 4-Motion的全時四輪驅動車款也將一併亮相。

在其他車款部分,臨屆大改款時程的小車Fabia,此次以2005年式出展,在外觀、內裝質感上修後,延續先前的產品實力應能在新車出閘之前還有一番作為。而當家頂級旗艦Superb,自2002年推出後消費者反應不如預期,SKODA為了刺激買氣,首度在Superb上增列稱為SatCompass的衛星導航系統,加上新形式的輪圈以及兩款新車色,期望受到消費者青睞。



 
 
09/2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