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擁右抱!LAND ROVER在英國奪得兩項大獎!
AUTONET記者:林浩昇(09/23/2004星期四)
英國豪華越野車品牌LAND ROVER,日前在當地著名雜誌What MPV and 4x4?的評比中,旗下Discovery 3不但奪下極高榮耀的〝4x4 of the Year〞獎項,整體品牌也贏得了〝4x4 Manufacturer of the Year〞殊榮。

此次該媒體舉辦的2004年度〝4x4 of the Year〞,評比的對象尚包括BMW X3、MITSUBISHI Outlander等,LAND ROVER Discovery 3以精緻豪華的內裝、乘坐舒適性、越野能耐、以及七人座等諸多優勢一舉拔得頭籌,而其搭載的Terrain Response四輪傳動系統,優異的行路性以及Off-Road表現,更讓該媒體讚譽其為〝越野車中的冠軍〞。

Discovery3最初是於今年紐約車展亮相,其使用新一代的C1底盤,並搭配氣壓式避震器與可調高度功能,而先進科技的DSC車身動態輔助穩定系統與ETC電子循跡系統等也通通上車;在越野機能的提升上,原廠針對車身密閉性上下了不少功夫,其不僅使涉水能力更佳,車身剛性也順勢加強;在內裝配置方面,Discovery 3不但更精緻豪華,內部空間也大幅提昇,一樣的標準三排七人座椅,空間卻較現行車款更寬敞舒適。原廠特別強調,Discovery 3的第三排後座,可以提供絕大部分乘客的能舒適乘坐的空間,而且不使用時也能輕鬆地收入地板下。

動力系統部分,Discovery 3頂級車型配置一具4.4升V8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295hp,峰值扭力也達到43.6kgm,其他則有2.7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以及4.0升V6引擎,汽油引擎動力車型上將搭載ZF生產的全新六速手自排變速箱,柴油車型上則搭載ZF製六速手排變速箱。



 
 
09/2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