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Note & Lafesta 雙RV輪番亮相!
AUTONET記者:敬璽(09/03/2004星期五)
Carlos Ghosn為了展現讓日產達成高獲利的決心,在日前一口氣發表了多款新車,除了傳統房車市場之外,在日本已經成為獲利大宗的RV車系也相當重要,由March-Clio共同底盤衍生的Note,就可以說是雷諾Modus的日本表弟,另外還有一款由Tiida衍生的休旅車款Lafesta,也可能用來取代原有的Tino與Liberty車系!

名喚Note的全新小型休旅車款,可以說是繼Cube之後第二款由March衍生的非傳統小車,並且融入了些許運動SUV的設計風格,當然高頂的配置與近似方盒狀的配置,不免讓人覺得Note應該就是針對豐田ist(北美版稱為SCION xA)而來的作品,而且頂級車款更配置了與車輛行進方向平行的直列雙採光天窗,更是同級首創的配置。

這輛即將在明年元月中正式在日本發賣的Note,更將搭載日產最新的1.5升HR系列引擎,並且搭配同級車中唯一的Xtronic CVT-M6手自排兩用變速系統,除此之外也將導入稱為CARWINGS的衛星導航/影音娛樂/資訊平台,並且還配置了藍芽行動通訊系統,可以說是一輛兼具流行、實用、風格、科技與運動風格的多功能小型休旅車款!

另外,稱為Lafesta的中小型休旅車,則是沿用Tiida底盤衍生的全新七人座休旅車,方盒式的造型將提供最優異的車室空間與多變的座椅變換機能,並且配置全景式天窗,最快將在12月初正式在日本市場上市,只要一有風吹草動,AutoNet將會在第一時間為大家報導後續消息!



 
 
09/0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