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Savrin獲選為國際模特兒大賽指定用車
AUTONET記者:Huther(09/03/2004星期五)
在世界舞台上的許多國際級名模,都是由一連串的選拔活動中所脫穎而出的,其中在國際時尚界佔有極為重要指標地位的Elite Model Look,更是Cindy Crawford(辛蒂克勞佛)、Claudia Schieffer(克勞蒂亞雪芙)等名模的起跑舞台。

隨著即將在上海開跑的第22屆「Elite Model Look國際模特兒選拔賽」,台灣也首次受主辦單位之邀參加此項國際總決賽。台灣區的選拔活動於7月中旬開跑後,立即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為表對此賽會的重視,Elite世界總裁St’ephane P’escimoro也特別親自來台擔任9月2日晚間,在台北舉辦的「Elite Model Look」選拔活動評審,以國際角度來評選最具潛力的優勝者。而中華三菱也特別安排MITSUBISHI Savrin車隊,作為「Elite Model Look國際模特兒選拔賽」台灣區選拔活動指定為模特兒專車。

9月2日中午由MITSUBISHI Pajero為前導車的30輛New Savrin Elite車隊,載著30位進入決賽的模特兒們由喜來登飯店出發,途經忠孝東路進入比賽會場TAIPEI 101,每位身穿紅色背心的模特兒們各自乘坐一輛New Savrin歡喜的跟路人招手示意;另外,中華三菱也特別精心為New Savrin Elite車隊規劃設計粉紅色系芭比娃娃花綵,與粉紫色車身緞帶的雅緻裝飾,使得這一支充滿時尚魅力的模特車隊一路聲勢浩大地開往比賽會場,表現出這群年輕亮麗的台灣model們不容忽視的氣勢。


 
 
09/0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