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2005年賽季預計將有19個分站!英國將有F-1蹓鳥俠??
AUTONET記者:C.J(09/03/2004星期五)
日昨F-1當局公佈了2005年賽程表,明年賽季除了今年的18個分站外,將在增加土耳其站賽事,如此明年F-1將預計有19個分站,再增加土耳其站後,下一季將會出現四次連續兩週都有F-1賽事的情形,明年的賽季無論對車手或車隊都是個艱辛的考驗。

另有一個趣聞是一位英國的記者,今年初在BBC的F1節目中,大言不慚說:「若是McLAREN車隊今年能夠獲得一場分站冠軍,他就會在英國知名的銀石賽道〈Silverstone〉上裸奔」,結果週日的比利時站中McLAREN車隊的Kimi Raikkonen很爭氣的拿下冠軍,看來這位〝白目〞的英國記者,將成為英國版的〝蹓鳥俠〞了,當Kimi Raikkonen得知這件事後表示:他將親自到英國見證這〝歷史的一刻〞,他還調侃的說:「希望到時候天氣能下雨,這樣一定更有趣……」


 
 
09/0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