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ZONE推出MINI Cooper S-217 限量版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Andrewlu(08/20/2004星期五)
嫌原廠版MINI Cooper S不夠辣?裝了JOHN COOPER也不夠用?你一定是瘋了,不過地球上也有不少比您還瘋的性能狂熱份子,今天本報就要讓你見識史上最強悍的MINI Cooper S!

由改裝名廠推出的這款MINI Cooper S-217改裝套件,就是當今地球上最猛爆的市售改裝套件,除了先前推出的CS系列Cooper S專用車身空力套件之外,當然這次的S-217才是真正的祕密武器,由CARZONE旗下合作廠家比利時FGA Motorsport推出的套件,最大馬力足足可擁有217hp的水準!

除此之外,還配備有Alessio提供的Turbo brimetal系列18吋專用鍛造鋁圈,可以搭配 Michelin Pilot Sport 225/40 ZR18跑胎,而且最要命的是CARZONE決定僅供應限量100組!



 
 
08/2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