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佔TAXI市場 VW擬推Golf+出線!
AUTONET記者:林浩昇(08/20/2004星期五)
VW Golf車系以往都會有獨立的Variant旅行車型,但就國外消息指出現行的五代Golf將會放棄傳統旅行車,取而代之的是一輛介於普通Golf,以及Touran五門廂型商旅車的Golf+。

據悉,Golf+在長度及高度上都會較普通版本增長許多,但為了不與現行Touran互相衝突,外觀設計部分將會傾向Golf較圓潤的元素;藉由增長的尺寸,Golf+想當然內部空間會更加靈活,且後排座椅將會使用三張可前後獨立移動的配置。我們可大膽預測,VW集團準備利用Golf+砲打MAZDA Premacy、上攻RENAULT Scenic之餘,應會以其在後排乘坐空間上的優勢,主推德國當地營業用車市場,屆時柴油引擎將會是Golf+的主要動力來源。至於上市時程,國外消息透露大約在明年第三季,也就是2005年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


 
 
08/2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