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上海站 JORDAN車隊獲得中國地產公司贊助
AUTONET記者:C.J(08/20/2004星期五)
近年來屢屢遭受財務危機,瀕臨退出F-1賽事的JORDAN車隊,日前傳來好消息,中國最大的地產公司─首旅華遠公司將於九月份上海站時贊助JORDAN車隊,希望藉此為該公司位於北京的全新豪華大廈做宣傳。

這是JORDAN車隊第二次與中國廠商合作,JORDAN車隊領隊Eddie Jordan表示:『這此的合作有一於JORDAN車隊於中國市場的拓展。』首旅華遠公司之所以會選擇JORDAN車隊,是由於JORDAN車隊黃色的車身顏色,在中國人眼中代表著權貴的威望,以往黃色也是皇帝的御用色,剛好可與他們所推出的豪華大廈相互呼應。

即將於九月26日展開的F-1上海站,是F-1賽事有史以來首次在中國舉辦,中國龐大的商機讓這場賽事受到舉世關注,也為F-1進入中國市場邁向一大步;全新建造的上海國際賽車場F1賽道的總長度為5451.24公尺,是現今全球最先進的F-1賽道,具有7處左轉彎道及7處右轉彎道,平均時速達205公里,最長的直道長度為1175公尺,位於彎道T13和T14之間。賽道的寬度在13到15公尺之間,一般為14公尺,在彎道處加寬到最大20公尺(彎道T14/T15)。


 
 
08/2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