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貼您的寵物─日本NISSAN推出寵物專屬商品
AUTONET記者:李承儒(08/20/2004星期五)
現代社會人們養寵物的比率越來越高,繁忙的社會人際關係越來越冷淡,許多人把寵物當成心靈慰藉的重要份子,寵物們也為大多數的飼主帶來許多的歡樂,也因為如此,在人們生活品質日漸提高的同時,寵物們也越來越好命,為讓這些寵物們過的更好,相關的周邊商品也跟著熱銷熱賣,當寵物成為家庭的重要份子,全家出遊時當然不能少了他們,但是當寵物搭乘愛車時,掉落的毛髮沾得車室內到處都是,總是擾人,若是寵物不受控制四衝亂闖更是會造成行車上的危險,日本NISSAN汽車為了免去飼主運載寵物時的煩惱,特別貼心的推出一系列寵物專屬的車載用品,讓飼主開車開的放心,寵物能搭車搭的開心。

NISSAN這一系列的車用寵物專屬商品,主要針對貓及狗等常見且毛髮較多的寵物,其中包含了:網狀寵物置放籃、寵物置放袋及覆於座椅上的寵物毯等。以下為商品的詳細介紹:

※網狀寵物置放籃:使用時以置放籃所附之安全繩固定於後座上即可,共有小〈S〉:400×400×400mm與大〈L〉:650×450×450mm兩種尺寸,不使用時可卸下摺疊收納與清洗,材質經耐燃、防臭及抗菌處理。售價分別為S:12,600日圓、 L:15,750日圓〈約合新台幣3,900及4,900元〉

※寵物置放袋:與置放籃不同的是,置放袋材質使用具防水功能的不織布,且可防止寵物毛髮與寵物身上所沾黏的泥土掉落於座椅上,不用時可捲起故並於前座椅之後。售價為5,750日圓〈約合新台幣1,600元〉。

※寵物毯:置放袋使用不織布材質,使用時覆於座椅上,適用於較聽話乖巧、訓練有素的寵物使用,為方便清洗與延長使用期效,另附有可拆卸下來的不織布封套,當破損時僅需更換封套即可。售價為5250日圓〈約合新台幣1,800元〉,可更換的封套一組〈三套〉為2100日圓〈約合新台幣650元〉。



 
 
08/2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