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旭瀚九月起正式接任VOLVO Cars Taiwan新總裁
AUTONET記者:Andrewlu(08/20/2004星期五)
台灣富豪汽車(Volvo Cars Taiwan)現任總裁楊克森將於八月三十一日退休,正式告別服務超過三十年的VOLVO,VOLVO全球總裁Hans-Olov Olsson十分肯定Volvo Cars Taiwan台灣富豪汽車及楊克森總裁在這二年多來在台灣市場所做的努力,而新任總裁貝旭瀚也仍將依循楊克森總裁穩健的經營腳步,帶領台灣富豪汽車繼續深耕台灣市場。

將於九月接任總裁一職的貝旭瀚,在八年前因為受到楊克森總裁的賞識而進入VOLVO澳洲分公司,一開始是從產品與配銷經理等管理工作開始做起。由於擁有合格的會計師資格、完整的財務知識背景以及敏銳的汽車產業銷售決策眼光,貝旭瀚在VOLVO澳洲分公司任職期間,成功的將VOLVO在澳洲內陸的運送成本降低了40%;另外也將車輛從港口配送至經銷商的時間減少了60%,成功的降低了營運成本,大幅提昇獲利能力。

2001年貝旭瀚被外派至VOLVO日本分公司擔任副總經理一職,任職期間成功提昇VOLVO在日本市場的佔有率及獲利能力。另外,因為負責監控日本市場運送流程上的卓越成效,貝旭瀚更脫穎而出成為PAG集團「最佳執行典範」的模範代表,同時也成為VOLVO汽車經理人培訓專案在全球選出的20位傑出經理人之一。

Volvo Cars Taiwan台灣富豪汽車自今年初開始,引進了一系列不同於以往的全新車款,即將接任總裁一職的貝旭瀚表示:全新車款充分展現VOLVO不同以往的全新設計風格,為的就是擴大VOLVO車系的銷售年齡層,將年輕、流行、都會時尚的元素注入品牌之中,除了提昇品牌的認同度之外,並能進一步擴大市場滲透力。

未來台灣富豪汽車將倚重新任總裁貝旭瀚在澳洲及日本當地的實務經驗、專業的財務背景及市場經營概念,帶領台灣富豪汽車經營團隊,提昇VOLVO品牌形象及認同度,將成為他接任後的首要任務之一。



 
 
08/2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