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Lancer榮獲7月份同級車銷售之冠
AUTONET記者:Huther(08/11/2004星期三)
MITSUBISHI Global Lancer經過Mercedes-Benz前首席設計師-奧利佛.布雷(OLIVIER BOULAY)重新操刀設計後,在外型部分不但呈現嶄新的高雅風貌,於內裝細部處理也有相對的提昇。根據交通部監理掛牌數據顯示,7月份Global Lancer掛牌數高達5320台,在中小型汽車市場佔有率高達35.6%,顯見Global Lancer在改頭換面後受到消費者歡迎。

以往國產五大車廠為了因應農曆7月季節指數大幅下滑而使民眾購車意願偏低的情形,多在進入民俗月之前進行銷售競賽,也因此,這段時間銷售成績的好壞,對於車廠年度銷售目標的達成有相當程度的影響,反映在消費者身上,相對的也顯示民眾對於該款車的評價與口碑。

Global Lancer以及Virage iO以其優越的動能、媲美歐洲高級房車的內裝質感,以及國際大師親自操刀設計的獨特外型等優勢,獲得國內消費者的好評,反映在銷售成績上,單月訂單已累積近6200台,居於7月份同級車種銷售之冠。根據掛牌數據顯示,整個7月份,中小型汽車市場的領牌數較前月成長19%,其中MITSUBISHI Global Lancer及Virage iO 成長幅度高達76.0%,創下上市以來銷售的另一波高潮。



 
 
08/1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