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原廠推出05'年式S-Line特仕車
AUTONET記者:林浩昇(08/11/2004星期三)
繼七月底AUDI旗下中型房車A6釋出05'年式S-Line版本後,近期德國原廠更進一步發表A3、A4車系的S-Line新裝。相信許多車迷都知道AUDI旗下的車款在設計之初即由駕駛人為出發點而研發,因此在風格呈現上本來就饒富個人丰彩,而在S-Line這樣的運動化包裝後,不但增加旗下車款的獨特性,更鞏固AUDI貫徹運動精神的宗旨。

預計九月份投放市場的05'年式S-Line版本,全系列包括A3、A4及A6車款均換裝新式五幅輕量輪圈;而在A3部分,可適用的僅有3.2 Quattro及2.0 TDI車款,其雖在外觀上僅增加尾門上的小尾翼以及專屬鋁製銘牌,但235 / 40ZR18的大腳便足以讓A3在操控表現上提昇許多;另外,專屬的皮革跑車座椅、方向盤以及排檔頭也進一步提昇車室內的質感。

由於A4車系原廠即將進行變臉工程,因此本次A4 S-Line系列應該算是小改前的最終版本。其適用的車款僅1.8T(Quattro)四門或五門旅行車車型,除了外觀空力套件、18吋胎圈,尚針對底盤提供運動化懸吊。



 
 
08/1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