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MINI大事 就在雅典海岸!
AUTONET記者:林浩昇(08/11/2004星期三)
在汽車歷史上佔有相當重要地位的MINI,其半個世紀以來不僅在全球各地擄獲了無數車迷,也成為全球無數MINI Fans的媒介,讓許多喜愛MINI、原本不相識的粉絲成立Club共聚一堂,一起分享擁有及改裝MINI的種種喜悅與經驗。

迷人、小巧可愛的MINI在21世紀首度脫胎換骨後,其外觀不但保留舊MINI的一貫經典,在設計層面、操控表現更是讓全球車迷為之瘋狂。MINI熱潮因此再度延燒。為此,BMW集團特在雅典南方美麗海岸旁的MINI@Galea club,為新上市的MINI Cabriolet舉辦為期一個月的造勢活動;自八月初開始至月底,MINI Cabriolet會在這間海洋旁的Club內穿梭,不僅如此,全球各地的MINI愛好者也將到此聚集,透過美好的音樂和各式海洋、沙灘活動,與不同國家的車主相互交流,可說是一項國際性的MINI盛事。國內MINI的車主們若有興趣不妨前往參與,順便旅遊放鬆心情喔!


 
 
08/1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