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N Ion變臉小改款挽頹勢?
AUTONET記者:敬璽(08/09/2004星期一)
眼見同集團的CHEVROLET推出中小型房車Cobalt愈賣愈好,加上原有銷售表現就不賴的日韓對手,以最年輕的北美車廠自居的釷星SATURN,這幾年的銷售表現並無法讓通用高層相當滿意,而為了提升銷售戰力,並且重新塑造更為鮮明的釷星風格,2005年式的入門車系Ion小改款,被喻為是釷星家族的市場大反攻!

更為歐化的前臉,完全以改過去流線的美式前衛風格,更為歐化的厚實風格,顯然點明了未來釷星的設計走向,此外為了取悅比例愈來愈高的年輕女性消費族群,通用原廠也提供更多樣化的內裝搭配,在此同時過去為人所詬病,也讓日系對手取笑的NVH表現(Noise、Harshness與Vibration)也提升到同級車中最佳的境界;車系展開方面,除了搭載2.0升引擎的入門車款之外,更提供2.2升Ecotec直列四缸引擎與2.0升機械增壓版本(205hp/0-100km/h約6.5秒!)的性能Red Line車款,讓不同預算與需求的消費者選購。

動力系統的配置儘管沒有大幅度的變動,不過小改款車系的變速系統則完全更換全新的系統,其中房車手排款的手排變速系統換裝日本ASIAN-WARNER的高效能五速手排變速系統,而搭配2.2升引擎的自排也換上傳動效率更佳的Hydra-Matic 4T45-E雙模式四速自排變速系統,而且全車系均將前座頭胸、側邊氣囊與側邊氣簾列為標準配備(第一個列為標準配備的是KIA Cerato-Spetctra),看來通用集團希望藉由超規格與更為歐化的設計,希望能夠為釷星開創銷售的第二春!



 
 
08/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