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VROLET Colorado Xtreme 套件上身威猛皮卡開賣!
AUTONET記者:敬璽(08/09/2004星期一)
還記得北美改裝車展中,讓北美改裝皮卡迷驚聲尖叫的CHEVROLET Colorado Xtreme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款造型相當霸氣的改裝版皮卡,日前已經正式成為原廠銷售車系的例行車款,未來Xtreme家族也確立其車系的地位,當地的消費這購買這款改裝皮卡也可享受原廠級的保固與服務!

比照北美改裝車展的樣式,市售版本的CHEVROLET Colorado Xtreme,提供了包括Regular Cab、Extended Cab與Double Cab三種車身配置,空力套件也比照新車提供原廠級的服務、保固與保險理賠等,此外列為標準配備的ZQ8運動版本懸吊組件,更提供優異的操控表現與精準度,此外載重時的行車穩定表現也更為優異,而且降低約1.6吋的高度,也呈現更為低踞的性能皮卡氣勢!

另外,通用原廠改裝部門更提供全新設計的18吋鋁圈與全天候越野胎組合,重口味的消費者也可選用17吋的低扁平比輪胎,提供更為優異的公路行駛性能,而車身顏色僅提供黑、白、黃 與紅四款;動力系統方面,通用原廠為消費者提供了包括Vortec 2800與Vortec 3500兩具引擎,預計這個龐大的改裝皮卡家族,最快將於九月初以2005年式的身份在北美各大通路正式銷售!




 
 
08/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