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第一車Ambassador第二春終於來臨!
AUTONET記者:林浩昇(08/09/2004星期一)
網友們應該還記得前陣子的一支廣告,一個印度年輕人在報紙上看到心儀的PEUGEOT 206,因為買不起,所以動用大象、和自己的敲敲打打,把自己的愛車DIY成206 LOOK版本…。

那輛慘遭蹂躪的印度國民車Hindustan Ambassador,的前身即為英國MORRIS的Oxford車款,自1942年導入印度生產至今,整車仍然維持60年前的配置,這輛印度第一車在2002年進口至英國倫敦與「黑包車」搶食營業用車市場後,如今又再度被英國商人相中,並有可能成為英製國產車的新成員。

據這位商人表示,Hindustan Ambassador與MINI同樣都是40年代當時的英國產物,雖然其整車的動力科技、內裝鋪陳至今看來非常不合時宜,但Ambassador依然是一輛耐用、經濟又好用的代步車,尤其在復古風持續發燒的當下,Ambassador將成為個性化車主的新選擇。另外這位商人也表示,未來即將在英國Camarthenshire投產的Ambassador,不僅有原始的硬頂車型,軟篷車型也一併在計畫之下出爐,屆時英國年輕人又將多一款搞創意的活古董車了。


 
 
08/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