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代Golf第二批車將抵台 VW車迷要搶要快!
AUTONET記者:Huther(08/09/2004星期一)
VW旗下最受歡迎的中型掀背車系Golf,發展至今已是第五代車型,國內市場於6月份正式上市,甫上市便銷售一空。為此VW總代理標達汽車特別向德國原廠緊急調度,在德國原廠大力支援下,300輛全新Golf預計9月中旬陸續抵台,滿足廣大車迷的熱切渴求。

標達汽車表示,經過6月份專案衝刺後,VW以677輛的銷售量,榮登6月份進口車銷售冠軍,暢銷的銷售也造成部份車系面臨缺車情況。其中6月甫上市的第五代Golf更是一車難求,經與VW原廠協調後,原廠緊急調度300輛New Golf於9月中旬陸續抵台。

VW Golf今年的銷售實績相當亮眼,尤其是四代Golf的true Color典藏版,今年初一推出即憑介優異的產品穩定性,以及多項超值配備廣受車迷歡迎,而五代Golf更高一層的產品定位、以及更加洗鍊的外型,也使其甫推出便銷售一空。標達汽車表示,VW旗下車款今年銷售屢創佳績,除了Golf廣受歡迎,旗下頂級豪華休旅車Touareg每個月也交車近百輛,對一輛高單價的產品來說實屬難得。因此,標達汽車決定乘勝追擊,於第三季推出全新頂級豪華旗艦Phaeton,全力搶攻頂級豪華房車市場,展現德國第一大汽車廠的風範。



 
 
08/0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