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獲全球品牌評鑑機構頒發「超級品牌」殊榮!
AUTONET記者:Edison(07/30/2004星期五)
JAGUAR於7月份獲得”The Superbrands Organization”所頒發的「超級品牌」殊榮,這是繼先前4月28日獲得J.D. Power2004年度「新車品質調查」(Initial Quality Study)全球品牌第三、歐洲品牌第一的榮譽後,再次獲獎。並藉由國際知名品牌評審機構的認可,再度肯定JAGUAR在品質、銷售、顧客服務等各方面所做的努力。

在今年的評選中,The Superbrands Organization的評審委員們根據品牌的市場佔有率、市場整體接受度、消費者認知持久性、商譽和顧客忠誠度等五項評鑑項目,評選出JAGUAR成為年度「超級品牌」。此外,JAGUAR也在消費者的評選中,被選為最受歡迎的汽車製造廠和汽車維修廠。

The Superbrands Organization的總部設於英國倫敦,是一個以公正獨立為原則的全球權威品牌評鑑機構,該機構自1994年成立以來,已針對全球30個國家展開「超級品牌」調查及頒獎。除此之外,The Superbrands Organization至今已推出了七冊《超級品牌特輯》,針對入選為「超級品牌」的品牌作詳細的介紹。


 
 
07/3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