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FORD Falcon將變身Crown Victoria進軍北美大車市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7/30/2004星期五)
各位網友應該有看過在美國影集中紐約最常出現的警車與計程車,大到不行的車身加上因為大扭力後輪驅動的設定,也讓這款稱為FORD Crown Victoria 的大型房車,成為在當地市場相當重要的大型房車,不過繼福特計畫推出Fusion、500等中大型房車之後,這款陳年老車也將要改朝換代,但為了符合福特美系車的新形象,但又不能嚇走老客戶,這款車的改款計畫便成為相當重要的一環!

目前,福特集團因為例行北美車款歐化設計的最高指導原則,但又必須維持原有Crown Victoria的後驅大車格局,決定將以去年在澳洲正式發表的BA Falcon後驅底盤為基礎,並且可能也導入其動力系統,又望成為繼通用集團引進HOLDEN Monaro成為PONTIAC GTO之後另一輛由澳洲反攻北美的新世代產品!

當然與FORD Crown Victoria同為雙生車款的MERCURY Grand Marquis,也將導入這項計畫,預計最快這二輛全新的北美福特大車,將會在2007年以前問世,不過到時候引用的澳洲Falcon後驅底盤,將是下一代的全球福特最新的後驅大型車底盤。



 
 
07/3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