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MSCHER推出OPEL Vectra GTS i500改裝組合
AUTONET記者:Andrewlu(07/30/2004星期五)
號稱唯一具有運動神經的德國房車,OPEL Vectra推出之後不但顛覆了以前國人的觀感,更重新定義德系中大型房車的標準,當然這樣一輛兼具科技與運動感的優質房車,在歐洲市場當然會有不少改裝套件,讓更多重口味車迷享用!

可以說是改裝OPEL的名家IRMSCHER,以前國內也曾經由台灣通用引進其Astra車身套件,更造成了搶購一空的風潮,這次IRMSCHER特地針對新世代Vectra車系的量產頂級車款GTS(OPC只有接受訂單生產!),推出了全套的升級套件,讓Vectra不只用有運動神經,更成為身手矯健的運動健將!

將原有的GTS原廠版本的動力系統予以調整,IRMSCHER讓這具3.2升V6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由原有的211hp提升到231hp之譜,此外全新的運動化懸吊系統,也可以讓車身降低30mm,除了提升行車穩定性之外,更大幅提升Vectra的視覺迫力感,搭配全新設計專屬的20吋鍛造鋁圈, 看起來絕對是一副公路殺手的狠勁;當然回到現實問題,稱為i500的Vectra GTS升級套件售價也不便宜,套件不含工資的建議售價就要13453歐元,除此之外還有更多選用配備!



 
 
07/3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