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新式倒車輔助系統
AUTONET記者:歐瑞明(07/30/2004星期五)
NISSAN車廠日前在日本當地推出了一組新的倒車輔助系統,奇妙的是竟還結合了超音波防盜系統,原廠表示這個新系統除了商用車之外的車系皆可加裝選配,售價約7萬4千日圓,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這組倒車輔助系統的功能包括:

攜帶式車況顯示遙控器 ─ 可以從遙控器上的液晶屏幕了解愛車目前的狀況,當有異常時會以聲/光/震動等警示效果提醒車主,還有專屬充電座設計。

超音波防盜警示器 ─ 當車子被非正常方式開啟,或是有竊賊想割窗進入,皆會發訊號至遙控器警示車主。

後視鏡自動變換視角機能 ─ 當倒車時,也就是將檔位排入倒車檔時,側後視鏡會自動往下照,方便駕駛者判斷倒車路線。

後視鏡電動摺疊裝置 ─ 只要藉由遙控器就可控制後視鏡的收折或開啟,相當方便。

看起來還不錯吧?!希望代理商裕隆車廠也能考慮引進,或是自行開發類似的系統,如果能再結合TOBE的機能,那就更完美了∼



 
 
07/3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