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安全的汽車 VOLKSWAGEN New Golf
AUTONET記者:Edison(06/29/2004星期二)
根據Euro NCAP歐洲新車安全認證協會( European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me ) 最新測試結果,VOLKSWAGEN New Golf(即第五代Golf)以獨步全球的安全係數一舉拿下12顆星的評鑑,成為Euro NCAP創立以來測試過最安全的車款。

Euro NCAP在巴拉圭發表的撞擊測試結果指出,在今年春季接受測試的全球12款汽車中,New Golf 分別在撞擊安全測試、行人保護測試與兒童保護測試等三項評鑑標的中領先其餘競爭車款,顯示New Golf極度堅固的乘客座艙及高效率安全帶緊束裝置為車內乘員構成了堅強的行動安全堡壘。

New Golf獲得了乘員保護性滿分5顆星評價,包括前方與側面撞擊測試。此外,New Golf是唯一在兒童保護測試中獲得4顆星評價的車款,也是唯一在行人保護測試中獲得3顆星評價的車款。New Golf一共獲得12顆星的總分,不論是車價更昂貴或是車體更厚重的車款中,從未有過任何一款汽車達到如此的水準。

特別一提的是,能在兒童保護測試中榮膺最高指標,須歸功於New Golf兒童安全座椅採用符合ISOFIX規格的固定點,並結合上方輔助安全帶(位於座頂栓扣)的卓越成效。若發生與行人之間的撞擊事故,New Golf車輛前方富有彈性的變形區,以及附加交叉結構的保險桿,皆能大幅降低造成傷害的風險。

VOLKSWAGEN對於安全絕不妥協的承諾於Euro NCAP的測試結果中表露無遺。


 
 
06/2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