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現代車主回娘家!為三陽工業半世紀慶生
AUTONET記者:Edison(06/29/2004星期二)
在慶祝HYUNDAI現代汽車在台的技術夥伴-三陽工業50周年園遊會慶的前夕,南陽實業特別與現代車網配合,於6月26日聚集了130輛的現代汽車、邀請近400位車主與家人,一同到新竹參觀三陽工業,親自了解現代汽車的生產製造過程;並前往新竹安全駕駛教育中心,觀摩安全駕駛等實地操演與體認。

隨著工作忙碌,生活休閒品質越顯重要,如何能有效安排週休假期運用也成了一門學問。除了使車主了解與體驗現代汽車的製造品質與生產規模,並學習安全駕駛觀念的附加駕駛樂趣外,同時也讓現代車主在週休假期獲得真正的對現代汽車全新的感受。

來自北區各地130輛的現代車主集結新竹三陽工業之後,全體車主首先於三陽工業專人引導介紹參觀後,隨後移師新竹安駕中心,並特別邀請安駕中心專業教練,現場示範與指導的如何安全駕駛的體驗教學,讓車主挑戰了另一個領域的極速安全運動,學習高難度的安全駕馭技巧、考驗自己的專注力,並且體驗在安全極速的快感與不同的駕馭樂趣。

現代車網目前為國內最大的HYUNDAI車主網路俱樂部,擁有超過1900位會員;而南陽現代舉辦現代車網回娘家活動,如此一來可與現代車主產生良性互動,讓車主對於廠方能有不同於一般更深入的了解。


 
 
06/2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