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北美流血促銷!
AUTONET記者:艾文(06/29/2004星期二)
MITSUBISHI車廠目前正值最緊要關頭,空前的危機讓它面臨巨大的挑戰,在全球市場除了中國之外,可說都呈現下滑的趨勢,而在重要的北美市場更是直線下滑,為了將產品推銷出去,MITSUBISHI北美分部將祭出相當傷本的ride-and-drive促銷招數。


根據三菱北美地區的資深行銷副總Ian Beavis表示,這項促銷活動將從七月進行到九月維持一季的時間,主要是針對旗下的主力車型Ganlant與Endeavor,推出三年或四萬五千英哩免費保養的促銷活動,市場評估這項促銷所花費的成本平均每週將會付出10萬美元以上,不過將只選擇10個城市進行,至於是哪些城市目前則尚未確定。

MITSUBISHI今年的前5個月在美國的銷售量,與去年同期相較,減少了約百分之23,處於相當嚴重落後情形,如今這項促銷雖然會蝕本,但是如果車子賣不出去或許換得的將是更嚴重的虧損。而在促銷成果的評估方面,Ian Beavis則表示希望能多吸引12,000位顧客購買。


 
 
06/2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