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風破浪 NISSAN陪伴車主體驗夏日RV生活
AUTONET記者:曾祥杰(06/29/2004星期二)
暑假休閒來臨,怎麼玩?哪裡玩?「NISSAN X-Trail大地傳奇」於6月26、27兩日邀請近百位車主齊聚金山東北角,一同享受風浪板衝浪快感及沙灘越野車所帶來的新生活體驗樂趣,活動中還安排了人工越野體驗、分組漆彈賽、山野訓練、夏夜晚風音樂會、願望天燈…等豐富行程,讓車主忘卻忙碌生活,放鬆身心靈投入自然的極緻體驗,同時也為其他X-Trail車主作了最佳的出遊示範。

裕隆日產表示,SUV車不僅僅是帶來生活上行動便利,同時也喚起車主對期待冒險的心情,擁有一台全方位的SUV車更是少不了的利器,不只要求越野性能佳,對於長途跋涉所要求的舒適內裝也不可忽略,NISSAN X-Trail除搭載同級車越野性能最強的Aall Mode 4WD,還有媲美轎車的優質內裝,以及NISSAN車系才擁有的高科技資訊服務系統TOBE,擁有全省最豐富景點資訊播報、各項時事及時報導、TOBE秘書疑問諮詢服務…等豐富且完整的資訊整合,讓NISSAN車主出門旅遊不再需要靠著翻一頁頁厚重的旅遊書導纜,而能一指走遍寶島、看遍新視野。

另外,夏日最多人期待的就是吹彿的海風以及沁涼海水的行程,裕隆的TOBE系統裡除了能將各海岸景點生態做介紹,同時也提供了具當地風味的食宿供車主參考建議,不論是從東北角的龍洞浮潛到蘇澳冷泉以及沿著海岸線,甚至直達最南端夏浴的墾丁都是夏季避暑的好選擇,可以忘卻塵世的忙碌,和其他X-Trail車主一同清涼消暑。

而本次「X-Trail 大地傳奇」歷經一系列「X-Trail 活力變裝賽」的爭奇鬥艷、「體驗南橫 野趣世界」刺激泛舟、「前進沙城 熱情升空」輕航機翱翔以及本次的「震撼北濱 山海挑戰」裡風浪板的新體驗,裕隆日產衷心邀請更多的NISSAN X-Trail車主一起參加更多有趣的生活新里程,還在家休假嗎?快搭上「X-Trail 大地傳奇」的列車,讓生活有更多的新視野,體驗RV生活,感受新的世界。



 
 
06/29/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