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5先發? LUMMA CLR5現身!
AUTONET記者:J.K.(05/12/2004星期三)
在今年的日內瓦車展上,BMW展出了新一代M5的概念車,不管對於車迷或改裝廠而言,這都是一件令人極為興奮的演出,當然對於改裝廠而言,新M5的樣貌更能刺激他們對於新5系的改裝靈感,打鐵要趁熱,於是LUMMA推出了CLR5!


從前氣壩就可看出,CLR5帶有相當的M5氣息,不須多所著墨的簡潔俐落與大魄力的開口造型,加上同為兩兩成雙的四排氣尾管,以及更為凹凸有誌的後保桿設計,這些空力套件對於進排氣系統皆有所改善﹔然後還有向M5看齊的19吋鋁圈與大腳,與全白色透明化的尾燈,在在都顯示出CLR5不甘落於M5之後。

然而改變當然不僅於此,重新強化的底盤也是其重點所在,經過調校設定的避震器讓車頭降低了40mm,車尾的部分則降低了20mm,讓整體的操控性能都獲得了提昇。想要讓自己的新5也能呈現出M5般的氣勢嗎?那麼選擇CLR5的套件應該是會讓你滿意,而且更來得經濟實惠。


 
 
05/1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