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8萬元入主VOLKSWAGEN五代Golf?
AUTONET記者:曾祥杰(05/12/2004星期三)
雖然還未正式發表,但車迷期待許久的VOLKSWAGEN五代Golf,據悉目前已有少量展示車進駐各VOLKSWAGEN銷售點,也有不少消費者表示極大的購車意願,並且透過總代理協助預定;據了解五代Golf將引進1.6三門/五門,以及2.0三門車型,正式售價將從88.8萬元起跳,喜愛五代Golf的車迷不妨向總代理打聽看看。

更豪華、更流線、更新潮也更昂貴的VOLKSWAGEN五代Golf,終於將在本月底隆重發表,而預定6月初正式上市的五代Golf,目前已有少量展示車抵達各銷售據點,供消費者提前鑑賞,並且開放消費者提前預定,而全新的五代golf目前預定引進1.6升三門與五門車型。

據悉,基本款1.6升三門車款售價為83.8萬元,1.6五門則為84.8萬元(該價格為預售接單價,5月27日後則調回原牌價,各加價5萬元);雖然售價稍有調漲,但據私下了解,五代Golf的配備也全數向上升級,例如前座四顆感應式氣囊、自動啟閉感應式頭燈組(附投射式大燈)、自動防眩光後照鏡、原廠鋁圈都列在配備範圍內,HID與頭燈清洗器可選配,電動天窗則要另外加價5萬元!不過,新車的1.6升引擎則仍舊使用四代Golf的105hp直四設定。

然而,VOLKSWAGEN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也確定將引進2.0升三門性能車款,配備六速手排變速箱與全新2.0升FSI缸內直噴引擎,擁有150hp的強勁馬力,配備天窗等更高檔次的配備,預料售價也將突破百萬大關;而太古標達也私下透露,目前全台四代Golf庫存已完全出清,總代理將全面熱鬧迎接五代新車的來臨,因此喜愛四代Golf的消費者,可能得往中古車市尋找了。



 
 
05/12/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